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2803]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是斑点的高发期吗?秋季是祛斑的好时节

秋季是斑点的高发期吗?秋季是祛斑的好时节

来源: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9/28 17:07:25 By 朱会想 阅读(2214)

进入秋季不少妹纸都发现,自己的皮肤开始出现色素沉淀,还有的妹纸以前的斑点也慢慢凸现出来,变得更多,让人很是捉急!秋季是斑点的高发期吗?

歌泉采桑梓美白祛斑霜

秋季是斑点的高发期

肌肤在承受了夏天的暴晒之后,黑素细胞十分活跃。秋天的紫外线强度虽然会减弱,但依然有很强的UVA存在,加上空气湿度的降低,紫外线更容易直射到皮肤,色沉更容易产生,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妹纸在秋天突然冒斑。

秋季是祛斑的好时节:

祛斑要讲究时机,秋季便是祛斑的黄金期。由于斑的形成与紫外线伤害有关,而秋季紫外线强度减弱,气候适宜,非常有利于对受夏季紫外线照射而产生的斑等皮肤问题进行修复。在秋季做完袪斑后,便进入冬季,紫外线不再肆虐,修护斑点反弹就更为轻松了。

名称:歌泉采桑梓美白祛斑霜 35g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角鲨烷、聚二甲基硅氧烷、牛油果树( BUTYROSPERMUM PARKI)果脂、辛酸/癸酸甘油三酯、鯨蜡硬脂醇、鯨蜡硬脂醇聚醚25、PEG-100硬脂酸酯、甘油硬脂酸酯、鯨蜡硬脂醇聚醚-6、抗坏血酸磷酸酯镁、苯氧乙醇、丁羟甲苯、羟乙基纤维素、尿囊素、羟苯甲酯、聚谷氨酸钠、透明质酸钠、丹参(SALVIAMILTIORRHIZA) 根提取物、茯苓( PORIACOCOSSCLEROTIUM)菌核提取物、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 )根提取物、枸杞(LYCIUMCHINENSE)果提取物、红花(CARTHAMUS TINCTORIUS)花提取物、黄芩( SCUTELLARIABAICALENSIS)根提取物、牡丹( PAEONIA SUFFRUTICOSA)根提取物、人参( PANAXGINSENG)根提取物,三七( PANAX NOTOGINSENG )根提取物、天麻( GASTRODIA ELATA)根提取物、香精。

使用方法:

用指尖取珍珠粒大小的量,分别置于下顿、两颊、鼻子、额头五处。均匀地延展涂抹于面部肌肤;每日使用,一日二次,早晚各-次; 在有色斑的部位可适当多涂。

适用人群:适用于有色斑人群。

歌泉采桑梓美白祛斑霜,抓住秋季祛斑黄金期,告别“斑”驳岁月~

关键词:

联系方式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