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2723]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歌泉:为什么春天是很好的美白时节嘛?

歌泉:为什么春天是很好的美白时节嘛?

来源: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2/2 15:38:07 By 朱会想 阅读(1947)

相信爱美的你对于早春美白季早已听过太多次,但是你真的知道为什么春天是很好的美白时节嘛?你知道在春天做些什么,才可以真的把握住这一年一次的美白时机嘛?

歌泉采桑梓美白嫩肤面膜

为什么春天是很好的美白时节嘛?

早春美白季字面意思就是说应该在春季美白,但其实这个说法的初衷,是为了提醒大家要从春天开始重视美白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美白似乎是夏天才要特别注意的事,但事实上,想要整个夏天都让肌肤一直保持白皙透亮,从春季开始就要开始坚持使用美白类护肤品。

1: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很强

虽然夏天的光照要比春天强,但紫外线流量其实并没差很多,说白了,肌肤在春天被晒黑的几率也很大。另外,春季空气的下沉扰动较强,风比较大,能防止阻碍光照的雾霾和云层聚集,因此肌肤受到阳光侵袭的机会也很多,所以在春天除了坚持防晒以外,美白类产品也要着手开始使用了。

2:肌肤的氧化是不间断的

氧化不仅会造成肌肤老化,还会加速黑色素的成熟,使肌肤变黑,斑点产生,并且空气以及阳光给肌肤带来的氧化伤害是一年四季都不会间断的,所以不只是夏天,就算不那么炎热的春天也应该使用一些美白类产品。

3:肌肤变黑需要一个过程

黑色素的成熟需要一段时间,也就是说,肌肤变黑的产生加深是一个过程,所以,夏天肌肤变黑并不仅仅和夏天的环境以及护肤习惯有关,而很可能是春季的防晒美白工作没有做好,使肌肤晦暗问题在夏季突然爆发。

名称:歌泉采桑梓美白嫩肤面膜 25gx5片

功效:高浓度熊果苷美白成分,美白亮肤,告别肤色不均,抑黑,改善暗沉,减少色素沉着,补水保湿,使肌肤柔嫩白皙,持久水润。

成分:水、丁二醇、a-熊果苷、己二醇、抗坏血酸磷酸酯镁、苯氧乙醇、羟乙基纤维素、氯苯甘醚、尿囊素、积雪草( 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透明质酸钠、香精、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根提取物、红花( CARTHAMUS TINCTORIUS) 花提取物、葡萄( VITISVINIFERA)籽提取物。

使用方法

1、清洁肌肤后,取出面膜,比照脸型,用双手将面膜贴于脸部,由内而外将小气泡推出,让面膜更贴合脸型,轻轻揭下白色珠光膜;

2、将面膜布轻轻抚平,以嘴眼部缺口为基准,便其完整贴合于面部;

3、敷15分钟后取下,并用清水冲洗。

适合肤质

所有肤质,尤其是有黯哑、暗黄、粗糙等问题的肌肤。

注意事项

1.请勿放置于阳光照射处及高温处;

2.仅供成人使用,放置在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

3.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建议您使用前,先使用面膜袋内的精华液在手臂内侧试用,如有不适感,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歌泉采桑梓美白嫩肤面膜,做个精致的小女生。

关键词:美白嫩肤

联系方式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