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2841]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秃”如其来的脱发!冬季掉发更严重?“头”等大事,不能忽视!

“秃”如其来的脱发!冬季掉发更严重?“头”等大事,不能忽视!

来源: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12/30 8:46:21 By 朱会想 阅读(2336)

脱发,是一个让大众都“头疼”的问题,“发际线逐年上移”,“洗头时一抓一大把连根拔起”,种种脱发迹象让人苦不堪言。

现在天气寒冷,脱发好像变得更严重了,对于脱发的人来说,无论是秋天还是冬天,脱发现象一直都存在,不过冬天的到来,会让脱发的程度变得更严重。

为什么冬天脱发会更严重?

冬季气温下降,相对比较干燥,头发缺乏水分,营养不足或严重受损害的毛囊会造成萎缩,长出细小头发或不长头发,造成头发越来越少。

另外还有因为寒冷,人们洗浴与洗头时,喜欢加大水的热度,高温度的水刺激头皮。

有很多人往往是在形成大面积的秃顶、明显的发际线后移之后才知道自己面临着脱发的困扰,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晚了一大步了!所以在平时可以预测一下自己是不是在脱发!

标准做法为5天内不洗头,贴着头皮抓起一簇头发,从发根向发梢轻轻牵拉,可以在头皮不同部位多重复几次,正常的话,可以有一两根头发脱落,但如果每次都超过五六根,那就提示有问题了。

在日常生活中,怎么才能够预防或者缓解脱发情况呢?

洗头次数要合理

对于油性头皮来说,要勤洗头,对干性和中性头皮来说,洗头不要过于频繁,干性一周一次,中性一周两三次的频率比较合适。

挑选适合的洗发水

一般来说,头皮呈现弱酸性,油脂分泌旺盛的,可以买清洁效果更好的弱碱性洗发水,干性、中性发质,建议买弱酸性的洗发水。

洗发水可以直接涂在头皮上

一般正规品牌的洗发水,都是经过测试达标的,直接使用不会对头皮造成太大的刺激。

控制水温

洗头的水温很重要,水温要保持适中。

如果脱发现象已经很严重了,一定要采取干预手段,千万不能放任不管,放任的结果就是头发越来越少!

为了拯救大家日益后退的发际线、日趋严重的“地中海”,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歌泉采桑梓丰盈育发精华液,帮助广大脱发人士摆脱脱发困扰。

歌泉采桑梓丰盈育发精华液

针对受损毛囊,脱发掉发,头发易又等问题,打造专业级的育发优品,做你的专属头发护理专家。

歌泉采桑梓丰盈育发精华液

歌泉采桑梓丰盈育发精华液,创新性的将人参根提取物、侧柏叶提取物、膜荚黄芪根提取物、女贞果提取物等多种中草药提取物结合,能够在育发防脱的同时,全系统改善毛囊源头生长环境。

歌泉采桑梓丰盈育发精华液

在天然汉草中萃取防脱有效成分,不仅天然,无副作用,还让营养快速直达发根及毛囊,从发根最深处增强发根元气。

歌泉采桑梓丰盈育发精华液

草本植物提取物,可增加头发的营养,提高头发的韧性,减少脱发、断发,对损伤的头发具有保护作用。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每天使用1次,每次取6ml(约10滴管),均匀涂抹于脱发处的干燥头皮上,按摩直至吸收,无需冲洗。

1.头部皮肤如有外伤、破损或感染时,不应使用本品。

2.避免与眼睛接触,如不慎入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

3.使用本品时若有过敏现象,建议立即停止使用

4.儿童及孕妇禁用本品,忌口服。

5.首次使用前先在耳根部位喷试,2小时后无不良反应,可继续使用。

6.酒精过敏者禁用。

7.建议使用前摇匀;若产品中出现少许沉淀物,是正常现象,摇匀使用即可。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创立于2000年,由谈运良博士创建,位于湖北省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光谷生物城。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育发精华

联系方式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