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2842]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白面膜真的有用嘛?美白的关键是什么?

美白面膜真的有用嘛?美白的关键是什么?

来源: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12/27 14:39:25 By 赵静茹 阅读(1983)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白皙的肤色,嫩滑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追求的。想要焕白变身,事半功倍的秘诀当然要数美白面膜。各个品牌,各个品种的美白面膜该如何选择呢?

美白面膜挑选的关键

1、看面膜成分

想要肌肤美白,关键要看它有没有美白成分。说美白成分就不得不提熊果苷、烟酰胺,是美容皮肤科学领域公认的美容肌肤的黄金成份。

2、看面膜材质

想要美白精华到达肌底,需要膜布具有强精华承载力和导入力,这样,才能更好的将美白精华导入肌肤。同时配以锁水成分,锁住美白精华。

3、看面膜和脸部的贴合度

在好面膜的密封作用下,皮肤表面温度会升高,毛孔会扩张,这样更能促进美白精华被肌肤吸收。

歌泉采桑梓美白嫩肤面膜

歌泉采桑梓美白嫩肤面膜

成分:水、丁二醇、a-熊果苷、己二醇、抗坏血酸磷酸酯镁、苯氧乙醇、羟乙基纤维素、氯苯甘醚、尿囊素、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提取物、透明质酸钠、香精、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根提取物、红花(CARTHAMUSTINCTORIUS)花提取物、葡萄(VITISVINIFERA)籽提取物。

功效:高浓度熊果苷美白成分,美白亮肤,告别肤色不均,抑黑,改善暗沉,减少色素沉着,补水保湿,使肌肤柔嫩白皙,持久水润。

使用方法

1、清洁肌肤后,取出面膜,比照脸型,用双手将面膜贴于脸部,由内而外将小气泡推出,让面膜更贴合脸型,轻轻揭下白色珠光膜;

2、将面膜布轻轻抚平,以嘴眼部缺口为基准,便其完整贴合于面部;

3、敷15分钟后取下,并用清水冲洗。

适合肤质

所有肤质,尤其是有黯哑、暗黄、粗糙等问题的肌肤。

注意事项

1.请勿放置于阳光照射处及高温处;

2.仅供成人使用,放置在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

3.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建议您使用前,先使用面膜袋内的精华液在手臂内侧试用,如有不适感,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歌泉采桑梓美白嫩肤面膜,满载精华,肌肤更白、更亮!

关键词:美白 面膜

联系方式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